华容:将整治违规吃喝要求贯穿党代会始终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29 16:3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文元)“所有代表必须在大会安排的指定地点就餐,留宿代表必须遵守相关纪律。”7月27日下午,华容县纪委监委会风会纪监督领导小组为严肃换届风气,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向出席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提出明确要求,并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当天,各代表团团长向县委签订并上交责任状,承诺切实履行管团带团主体责任,强化纪律学习教育,严格执行省纪委整治违规吃喝“十严禁”纪律规定;县纪委监委成立21个会风会纪监督组,对主席团和20个代表团实行全程驻团驻会监督。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休会期监督管理,县纪委监委会风会纪监督组还对代表团住宿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严格防止代表休会期间外出参与违规吃喝活动。通过6个外围督查组,分区划片,对城区内重点宾馆、茶楼、农庄、夜宵摊等场所开展明察暗访,将市委整治违规吃喝要求贯穿本次党代会始终。

一审: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