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加强城区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整治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26 17:1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史玉红)杜绝户外广告安全隐患,防止发生安全责任事故。连日来,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开展城区户外广告安全整治。

31.jpg

32.jpg

该大队按照整治方案要求,重点突出广告牌结构是否锈蚀老化、钢架焊点有无开裂脱焊、底座是否牢固、支架承重是否超重、电源有无漏电保护等问题,对城区所有门店招牌、墙体立面广告、楼顶广告、跨架广告及独立柱广告位进行了全面排查。截至目前,该大队共摸排门店招牌及各类广告牌3600余块,发现结构锈蚀老化的门店招牌137块、钢架焊点开裂的广告牌112块、无漏电保护的广告牌4块,下发限期整改通知251份,督促业主自行整改127块,依法组织拆除钢架结构严重锈蚀的门店招牌和广告牌48块

33.jpg

34.jpg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区户外广告安全整治活动将持续进行,力争在本月底对城区6000多个门店招牌及各类广告牌全部清理排查到位,并建立健全登记台帐。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该整改的限时整改,该拆除的依法组织拆除,以“零容忍”的态度,彻底消除广告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