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共建办实事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21 15:4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芙蓉)6月17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华容县丰穗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联创共建党日活动。副县长赵群子参加活动。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控处党支部为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重要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以“确保粮食安全”为主题,开展“三个一”活动,即:赠送一本书、上好一堂课、开展一次党建联创活动,切实帮助基层粮食企业解难题。

活动中,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控处党支部向华容县丰穗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了革命历史书籍和业务知识书籍;听取了华容县丰穗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和储粮工作情况汇报,送上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就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新的政府粮食储备政策进行宣讲,并就做好今年粮食收购工作、储备粮规范化管理和科学绿色储粮、提升业务和管理水平进行指导。

全体党员干部还来到禹山镇何长工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何长工同志“为民众扛一辈子长工”的革命奉献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