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盔一带” 大家在行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18 11:3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发建)近段时期以来,华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章华镇人民政府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深入各居民小区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617165336_副本.jpg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居民出行时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华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章华镇人民政府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社区网格员作用加大宣传和教育引导力度,在各居民小区张贴海报,警示教育小区居民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严格佩戴安全头盔,驾驶车辆系好安全带。民警和网格员在此次“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中,共张贴海报200余份。

图片5.png

安全有警示,出行有提示,小海报,大作用!居民对此表示称赞,并表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将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争做新时代的文明交通践行者。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