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村党员到何长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17 16:0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曾辉)6月16日,华容县水利局驻村工作队及东山镇关山村党总支党员到何长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1.png

在何长工纪念馆,大家向何长工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何长工同志的革命事迹。

图片3.png

在随后召开的“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专题研讨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及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在乡村振兴中持续向重点乡村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实施意见》等通知精神。大家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县水利局驻关山村工作队队长韩诗佳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大力传承弘扬长工精神;要把乡村振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升级。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