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五四” 他们“围炉而话”——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30 16:3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余鸿)4月29日,华容县税务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该局党委班子与29名青年干部汇聚一堂,敞开心扉,畅谈人生理想。

1619702425(1).jpg

“年轻人要少抱怨、多努力,为自己的成长铺路。”“我们不仅要加强税法知识学习,也要认真学习会计知识,提升综合业务能力。”“诚邀各位仁人志士来我部门工作,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

会上,青年干部们讲述成长故事,畅谈人生理想,结合岗位实际向单位提出意见建议;该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工作经验,为青年干部答疑解惑,思想的火花在座谈会上碰撞、交流、融合,迸发出向上向善的力量。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旺军对青年干部们勇敢担当、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予以充分肯定,并寄语青年干部要提升“学习力”,持之以恒加强业务学习;要提升“执行力”,一丝不苟完成工作任务;要提升“创新力”,千方百计提高工作效率;要提升“协调能力”,营造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