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中医医院:培训急救技能 关注幼儿健康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9 15:4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易琼)4月14日,华容县中医医院在县第一幼儿园开展急救技能培训,普及急救知识,提升学校急救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415093100.jpg

幼儿危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比较弱,是意外伤害较容易发生的场所,幼师们在掌握了急救常识和技能后,一旦遇到突发疾病或伤害,在医护人员到达之前正确处理,就能得到更好的救治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415092943.jpg

此次培训是华容县中医医院健康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培训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就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急救操作、创伤救护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操作,并通过生动具体的事例,让参训人员领悟应急救护实质内容与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415093053.jpg

培训中,老师们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认真地进行操作练习,掌握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急救操作,以及创伤包扎等急救知识。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应对幼儿意外事故的处理能力,今后可以做到把握时机、将意外伤害降低到最小程度,确保幼儿的生命健康。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