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5 15:4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4月9日,华容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干部和老干部代表参加。

华容县红色故事宣讲团成员应邀深情讲述了何长工的革命事迹和张志红的先进事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学松讲专题党课。

集中学习宣讲会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烈士陵园,向何长工同志雕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走进何长工纪念馆内,认真听讲解员的讲解,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集中听宣讲,实地参观,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如此强大,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向何长工前辈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际工作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审:周 颖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