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侨联环城学校:党员纷纷分享学习心得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2 16:2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绍文)4月8日,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校积极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该校38位党员衣着整洁,佩戴着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严肃而庄重。学校党支部书记吴君良第一个分享心得体会:“以前关于党的历史,了解得不全面不深刻,重要的时间记不准,重要的人物搞混淆,现在通过集中学习与自由学习相结合,对党的历史有了较系统的认识。学习越多,越感到我党的牺牲是多么的悲壮,我党的奋斗都是多么的艰难,我党的任务是多么的艰巨,我党的成绩是多么的伟大。正如毛主席的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我们要永远跟着党走。”

第二个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的是该校校长、党支部副书记呙学成,他在发言中说:“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我对党的历史有了新的认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成立时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拥有9100多万党员,成为全世界最大规模的执政党,其强大的生命力、凝聚力和远大的发展前途,既是建历史丰碑,也是创人间伟业。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是用鲜血染成的奋斗史。所以,‘建立红色路标、镌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彰显红色初心’,引导和带领全体人民,了解并懂得红色政权‘从哪里来,走什么样的路,到哪里去’是每个党支部和每位党员的神圣职责和永不停息的追求。我们要爱戴、拥护党,永不停息地跟随党前进。”

3.jpg

会上,各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青年党员罗谢说:“通过这次党史交流分享会,我很感动,党的历史悲壮感人,党的功绩千秋万代,我一定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