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举行“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08 16:0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沈梦)近日,华容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开展集中研讨。

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迈进新征程,迎接新挑战,通过学习研讨,要从党史中汲取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和智慧力量,心筑信仰之魂,敢闯敢试;手执人民之笔,拼搏进取。要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政治根基,用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鼓舞士气,以改革先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激励自身,不忘初心、不忘学习、不忘进步,永葆党员先进性。要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担当作为,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做到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