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08 16:0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周淋志)4月2日,华容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研讨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建平重点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全书10章16万字,分为三个部分:从党的创立到新中国的成立;从开国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到现在,全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为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共同富裕、已经走过的艰辛而辉煌的历程。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通过“学史明理”,进一步增强自信、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今后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学习主要内容,加深理解消化,推动入脑入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