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沱江广场的整洁美丽!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08 15:3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卢奇)4月8日,华容县创建办牵头组织相关部门,集中整治沱江广场脏乱差问题,还市民整洁美丽的广场。

华容一大桥西头的沱江广场是华容县城居民休闲文化娱乐的重要场所。近段时间以来,部分市民在广场内乱搭摊棚、乱摆放桌椅、擅自经营游戏娱乐项目等现象抬头,导致广场内秩序混乱、垃圾增多,市民意见大。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依法拆除了违建摊棚,清理了乱摆放的桌椅,取缔了游戏娱乐项目,清理了乱堆乱放的垃圾。沱江广场重新变得整洁美丽。

据介绍,华容县创建办将加强宣传,加大整治执法力度,督促相关职能单位做好沱江广场秩序的日常管理,并倡导市民坚守文明,共同守护好广场的整洁美丽,让市民休闲娱乐有好去处。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