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广征意见 走深走实队伍教育整顿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07 09:1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高远)近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听取建议,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教育整顿成效。

会上,华容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院现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下一阶段如何持续落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县政协委员、县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周俊芳就如何深化现阶段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出将教育整顿中的正面教育和反面案例相结合进行大力宣传,针对查纠整改阶段提出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建议。市人大代表龚莎提出未检、公益诉讼、刑事检察工作要在保持原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进步,助推县委中心工作和“富美华容”建设,让人民感受到检察“温度”。县政协常委黄育良、县政协委员周立、人和律师事务所律师唐紫明以及部分案件当事人等从不同角度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周学范对与会的各界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给予诚挚的感谢,表示将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并专门设立了意见箱,随时接受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建议和批评。

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将切实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在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各个环节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切实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转化成工作的动力,转化成一项项具体的工作措施,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