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联合行动 依法查扣一台非法“加油车”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07 09:0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郑德辉)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近日,华容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治安大队等三部门在该县章华镇一居民车库内,依法查扣了一台经过非法改装的加油面包车。

研究部署联合行动

查扣现场

三部门联合执法人员发现,该面包车的驾驶室和副驾驶座位以后的地方被改装成长方形的铁油桶和小型加油机,车内装有95号汽油。该面包车的控制者周某某交代,他主要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为“顾客”加油,“顾客”可以自行到这个相对较固定的点来,他也可以按“顾客”的要求提供上门服务。

三部门联合执法负责人介绍,周某某非法储存、运输(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买卖汽油,擅自改装机动车等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涉嫌触犯多项法律法规。

目前,周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留置,涉事面包车被运管部门依法查扣,车载汽油和非法装置也得到了安全处理,案件正在深挖中。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