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税务局: “明碧山”上悟初心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31 15:2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余鸿)3月29日,华容县税务局青年干部来到明碧山革命纪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仲春时节的明碧山,松柏青翠,庄严肃穆。税务青年干部一行瞻仰贺龙元帅题词的纪念碑,参观革命历史陈列室,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亭中,大家围坐一团,聆听革命战争年代发生在明碧山的红色故事,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明碧山在土地革命时期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之一,这里诞生了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一师和华容县第一个苏维埃政府,老一辈革命家贺龙、段德昌、周逸群等曾在此领导革命斗争,400多名烈士为革命献身。

税务青年干部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启智,在清明时节实地开展党史教育,能够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