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法院:抓党风 转作风 促廉洁 反腐败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30 11:3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为)3月26日,华容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军主持会议,县纪监委驻县政法委纪监组林昱晨参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明晰责任,明确重点,为后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会上,该院各分线负责人依次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查摆分管部门的廉政风险点,讨论“三重一大”事项,审定《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划》。

郑军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今年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他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抓紧,正确认识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常抓不懈;二是队伍建设要抓紧,提高警惕不放松、以身作则带好头、严格要求管好人、严明纪律不侥幸;三是审判管理要抓紧,要把好案件质量关,严格落实类案检索制度,提高案件质效,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群众监督。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