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金融系统:“红色故事会”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8 15:0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易帅)3月25日,由华容县财政局承办的全县金融系统“沱江红色故事”微宣讲选拔初赛举行。这场特殊的“红色故事会”,拉开了华容县金融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幕。

讲红色故事、追红色记忆、悟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活动现场,六位选手的精彩讲述,让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华容县先进榜样事迹和革命事迹。宣讲精彩纷呈、深入人心,现场掌声不断。

1.png

近两年来,华容县财政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华容县防范化解风险和财政管理工作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评为湖南省财政日常管理工作绩效评价A级县。华容县财政局连续5年被评为全县党建工作优胜单位。

华容县财政局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