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与北京的专家定了这件事——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9 15:0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贝)3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原海军总医院)院长、华容乡友白国刚来华容县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白国刚实地查看了华容县人民医院放射科、磁共振室、康复医学科等科室,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相关科室的学科建设状况和发展方向,了解医院目前的医疗救治能力和技术水平,对医院的发展势头和医护人员的精神面貌、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中,白国刚详细了解了华容县人民医院的柔性引进人才、下乡入村健康帮扶等工作,鼓励医院继续加大工作的推进力度,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为基层老百姓送上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的看病需求。

白国刚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家乡医疗事业的发展,全力推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与县人民医院的远程会诊项目的建立,吸收一批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到京进修学习,以此来带动华容县人民医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梯队建设,促进医院救治能力和技术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让华容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_59A3456.JPG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