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紧箍”消防安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5 15:3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罗宁)3月22日上午,华容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华容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开展消防演练暨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园区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

此次演练是模拟工业园区一个加工车间因操作不当导致火灾发生、有人员被困的场景: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到场经过侦测后,一组人员迅速进入四楼搜救被困人员,一组携消防水带水枪经安全通道进行灭火;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大火被扑灭,被困人员得到转移,险情消除。演练现场紧张有序。

参与了演练活动的工业园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演练活动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火灾的处理流程,提升了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也增强了大家在火灾中的自救意识,能有效预防事故发生。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