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供销合作社联社举行第四届社员代表大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5 15:2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 通讯员 程呈)3月24日,华容县供销合作社联社召开第四届社员代表大会。岳阳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县领导胡祥彬、黄建明、廖权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县供销社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修改县供销社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分别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事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要把握发展形势,找准发展新定位,牢牢扛起服务乡村振兴的新使命。要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进一步创新服务机制,全力开创服务乡村振兴新局面。要强化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形成服务乡村振兴的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三会”制度(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的重要意义,加快完善治理结构,强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提高农民社员在经营管理事务中的参与度和话语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善工作机制,履行工作职责,延伸产业链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努力开创华容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一审:周 颖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