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一年欢乐再聚——华容县老年大学开学了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3 16:1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白祖富)因疫情防控而休学一年的华容县老年大学于3月21日正式开学了,全县老年朋友们再次欢聚一堂,开始快乐学习之旅。


一大早,该校诗词班60多名学员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新年第一课正式开讲。

阔别一年,今又重聚。银发学员们互致问候,握手拥抱,快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重返课堂学习让他们容光焕发。

华容县老年大学2021年上学期共开设诗词、书法、国画、葫芦丝、音乐、二胡、舞蹈、电脑、太极拳等九门专业课程,自3月15日开始报名,截至3月19日,已招收老年学员320余人,其中年龄最大的学员已有88岁高龄。

华容县老年大学创建于1999年11月。建校以来,学校始终秉承“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积极组织全县老同志开展学习,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学员累计超过12000人次,现已成为全县广大老年人学习、健身、提升、圆梦的乐园。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