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农商银行:与春天同步 金融普惠校园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3 14:4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徐丹 胡昭伟)3月20日,由华容农商银行胜峰支行承办的“金融知识校园行”活动在华容县职业中专举行,普惠对象主要是600余名即将走向大学或工作岗位的学子们。

此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患金融风险;增强防范意识,远离金融诈骗”为主题,为华容县职业中专的师生送去优质的金融普惠服务。

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一个由7块金融知识宣传栏组成的金融宣传长廊,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1200余份。同学们在银行负责人的讲解下,对反洗钱、电信诈骗、校园贷、套路贷等方面的金融常识听得津津有味。在互动答题环节,同学们在寓教于乐的体验中收获了金融知识。师生表示受益匪浅,更多了一份金融知识,少了一份金融风险。

华容农商银行负责人说,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的普惠理念,出台更多惠及客户的金融服务,开展更大范围的金融安全知识教育活动,让广大客户在享受农商银行优质服务的同时,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客户提高金融素养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