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掀热潮 红色教育守初心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2 16:0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高远)3月17日至3月18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3月17日上午,该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相关党纪党规。

17日下午,各党支部党员来到何长工故居和何长工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传承先辈精神。展厅内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充分展示了何长工在建党、建军和建国三方面的丰功伟绩和传奇人生,歌颂了他“为民众扛一辈子长工”的崇高品德和长工精神。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推动华容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3月18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全国检察机关党史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该院部署,将持续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民检察史等学习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