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创”促发展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2 16:0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周聪)近日,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系统机关委员会与岳阳移动客户服务中心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创”签约会。

会上,双方负责人签署了“党建共创”活动协议书,表示将立足双方的工作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科技、教育、信息、经费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通过同步开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成效同享”等活动,实现双方党组织联动对接,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力、学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

今后,双方将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共鉴、发展共赢”的共建原则,更好地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创造力,以党建共创实践为平台,共创先进党建品牌。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