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18 10:4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高远)3月16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学习教育环节的重点内容和时间节点。

会议重点解读了《华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主要活动安排表》,明确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方案的组织实施落实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间节点。

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俊传达了县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前段教育整顿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认认真真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责任心要再强

领导小组要扛稳扛牢责任,坚持靠前指挥、具体组织、统筹推进,要强化执行意识,严格抓好各个环节目标任务的谋划安排和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有序推进。

工作要再主动

教育整顿每项活动都有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责任部门要行动自觉,认真筹划、严密组织安排。

表率作用要再好

领导小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工作组要加强协同、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关键少数要做好表率,以身作则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统筹效果要再优

正确处理好抓教育整顿与抓业务工作的关系,坚持教育整顿与业务推进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各项检察业务有序推进,用教育整顿的成效来检验业务工作的质量。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