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力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17 10:1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3月15日,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副县长范文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按照“精明开发、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的工作要求,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打造整洁、优美、靓丽的城市环境为目标,全力推进改革落实,做好项目建设,巩固创建成果,全力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范文科在会上指出,要准确把握领会城市管理工作的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管理力度,建好基础设施配套,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提供坚强保障。

要转变方法、创新模式。牢固树立法治思想,严格依法办事,积极引入市场化运作模式,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要突出重点、提高效能。理顺管理体制,科学统筹规划,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形成“统一领导、重心下移、科学有序、协调高效”的大城管格局,营造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要提升水平、建好队伍。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以学习型队伍为目标,增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健全完善工作责任制、奖惩约束机制,充分展现城市管理队伍的良好形象。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