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十年禁渔”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15 16:1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婷)3月11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东洞庭湖注滋口镇新沟闸大堤,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该局机关、渔政管理站、畜禽牧草良种繁育场三个党支部及渔民代表30多人参加。

东洞庭湖大堤上微风拂面、党旗招展。堤外绿草茵茵、柳树成林,身着红衣红帽的志愿者分外醒目。该局分管负责人现场宣读《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倡议书》,倡议全局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落实禁捕退捕工作要求,确保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禁得住、管得好。

随后,志愿者进村入户宣讲禁渔政策法规。渔民代表王秋贵表示,政府在住房安置、子女就学、特困帮扶上有了非常好的政策,他坚决支持禁捕退捕。活动中,30多名干部群众在“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签名墙上签名,承诺共同守护好一江碧水,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湖。

一审:单铃铃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