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新担当 实现新作为 谱写富美华容交通新篇章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12 09:4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琦)3月10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

“十三五”是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发展、服务水平提高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期。五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华容交通着力强化区域骨干交通路网,构筑城乡快速交通网络,布局运输枢纽站场建设,优化城乡公共交通系统,发展现代交通物流,基本形成了快速高效、便捷顺畅、集约环保、安全可靠的现代综合运输体系。

2020年,华容交通运输工作成绩显著。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取得了全省前十名的好成绩,连续两年获评全市交通综合绩效考核第一名。在全县各类考核中,获得党建、安全、脱贫攻坚等24个奖项。县交通运输局还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2021年,县交通运输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围绕“一廊二中心”富美华容建设,以思想创新、建设创业、安全创稳、执法创优“四创”工作为抓手,紧盯目标,挂图作战,助力“十四五”扬帆起航。

会议还对2020年度交通运输系统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2021年,要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就,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添砖加瓦。

一审:黎梓宽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