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犇”新程 红色基因永传承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09 09:4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其斌 谭晴 陈捷)3月5日上午,县职业中专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举行,近3000名师生齐聚操场,共同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会上,县职业中专校长李军辉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寄语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扎实锤炼好自己的本领,努力成为党的优秀接班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合格建设者。今年,县职业中将努力抓实教育教学质量,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打造“富美职教”,以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学校还对优秀班级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感党恩,传承践行雷锋精神。

一审:单铃铃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