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统计局办公室日期:2021-03-05 16:13
字体: 【 浏览量:1

 

3月5日上午,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建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建平同志逐字逐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认真解读。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深刻领会“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这次受到表彰的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是伟大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全体局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模范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做到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成效中,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