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学习传达县乡村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 统计局办公室日期:2021-02-26 09:35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5日上午,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县乡村三级干部大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通过领导个人学、职工集中学、股室讨论学等方式,带动统计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县乡村三级干部大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并对当前统计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李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面谋划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学习成效。李局长还强调:一是要领会精神,提振信心。二是要瞄准目标,理清思路。三是要强化责任,争先创优。

据了解,2021年全县三级干部大会,是我县全力开启“四个华容”建设新征程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为确保此次会议精神能及时深入人心,给力当前及以后工作,我局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高度重视。由分线负责人组织干部职工系统学习了会议文件内容,贯彻传达了县委书记陶伟军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世奇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统计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分解了工作任务。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县乡村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为全年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锐意进取、负重拼搏,开创我县统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