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两客一危”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2-25 11:26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8日至19日,华容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安达物流有限公司等“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节后安全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

在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中心汽车站,检查人员查看旅客体温登记、“两客”车辆进出站台账,对站内售票厅、候车室、停靠站场及运营车辆消毒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通过智能监管平台实时查看长途客车运行情况。检查人员要求华泰公司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三不进站、八不出站”工作制度落实作为今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主要工作来抓,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图片2.png

在安达物流公司,检查人员询问了解公司复工复产情况,查看危货品运输登记台账。要求安达物流公司加强安全岗位培训,深入开展危货运输车辆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隐患”全部清零。 ( 通讯员 刘瑜)

一审:黄 怀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