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农商银行:开创普惠金融发展新篇章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2-25 11:2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祁潇)2月22日,华容县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并落实省联社及岳阳办事处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客观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卫军作题为《坚持稳中求进强化提质增效 在“十四五”开局中开创普惠金融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行长杨林艺主持会议。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环境、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以及防控风险和加快发展的双重压力,华容县农商银行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为总抓手,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着力强管理、防风险、促转型、提质效,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交出了一份令人欣喜的答卷。

2021年,华容县农商银行认真落实省联社实施普惠金融战略转型的决策部署,坚持在发展中转型、在转型中提质、在提质中增效的总思路,以“党建共创、普惠金融”行动为总抓手,围绕“合规、提质、增效”六字方针,实施推进普惠金融、优化资产结构、提升经营质效、强化风险管控、加强队伍企业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补齐发展短板,夯实发展基础,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中实现普惠金融发展新篇章。该行将牢牢把握普惠金融这一重点战略,加快编制发展规划、大力拓展基础客户、做大做强存贷主业,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华容县农商银行将坚决压降不良贷款、持续强化现金清收、重点管控新放贷款、稳固安防基础,持续提升风险管控力。

一审:黄 怀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