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服装店被盗,民警及时抓获嫌疑人!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1-27 10:5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贺新颖)1月16日,华容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章华镇某服装店被盗现金、衣物、盘点机等财物,价值共16000余元。接警后,城中派出所迅速处警并展开侦查。

此后3天,办案民警在处理各种报警的间隙,持续查看视频监控,力求找到犯罪嫌疑人的行迹,并将查到的线索报告给分管副所长。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20日,该所副所长龚勋在带队巡逻时,在城市广场发现了视频监控中显示的嫌疑车辆,遂立即上前盘查,辗转找到了借车后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戴某某。

戴某某归案后,承认了1月16日凌晨连续盗窃3家服装店的犯罪事实,被华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微信图片_20210126151916.jpg

1月26日,服装店老板特意送上写有“为民解忧 敬业正直”的锦旗给城中派出所民警。


编辑:单铃铃

编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