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华容开展公租房专项整治行动,违规转租将被清退!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1-20 09:0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季子雯)近日,华容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利用住户集中在家时间,开展对公租房转租、出借、空置、拖欠租金及改变房屋用途等违规行为整治行动。

为加强华容县公租房的规范管理,提高公租房使用效率,华容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整治行动前,通过华容电视台、华容手机台发布整治通告,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公开群众检举渠道。该项行动分5个核查小组入户登记核查,重点对群众举报情况及平常巡查中发现的有转租、转借嫌疑的住户进行检查,同时进行房租催缴。当晚共计完成300户的入户核查,查出转租4户、转借2户。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违法违规使用保障房的不正之风。下一步,依照住建部《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违反住房保障的住户,按相关程序进行清退,以促进华容县公租房动态管理。

一审:何 诚

二审:黄 怀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