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桥东街社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1-18 15:3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1月15日,华容县章华镇桥东街社区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在辖区宣传栏、小区显著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画报;在主要街道、路口重要场所悬挂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社区网格长拉着“移动音箱”宣传,让防控知识声声入耳、句句入心。

同时,社区还采取“线上+线下”立体化方式进行战“疫”宣讲教育,充分利用辖区网格微信群,即时推送宣传防控知识、上级政策,让居民时刻掌握疫情信息情况,做好自我防护。桥东街社区网格长还深入到各网格,通过地毯式、全覆盖逐户上门宣传,加强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和理解支持。

后段,华容县章华镇桥东街社区将持续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做到发布疫情信息及时有效,宣传防疫知识生动管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一审:张 萍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