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股室述职会议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1-12 11:36
字体: 【 浏览量:1

“继续坚持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电子支付形成的业务处理能力和效率得到充分体现。”

“接收预结算评审项目237个,综合审减率为25.2%。”

“开通了政府采购电子卖场,264家供应商入驻,10962件商品上架,产生交易512笔、共313.77万元。”

......

1月4日,华容县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股室述职暨评先评优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19个股室、6个二级机构的负责人依次述职,回顾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亮点工作简明扼要,分析问题切中要害,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提出2021年工作打算。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财政的严重冲击,华容县财政局牢记使命源,抓好财政收支管理,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全神贯注推进管理改革,全心全意保障改善民生,保持了全县财政平稳运行。财政管理被省财政厅评为A级,预算执行分析、行政、外经等业务工作表现突出,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走在全省先进行列。政府债务管理、宣传报道等经验获推广。在极不平凡的岁月中,取得了极为不易的成绩。

随后,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无记名投票评选。

据悉,开展集中述职、民主测评,是县财政考核的重要部分,旨在检验工作成效,科学谋划后段工作;评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同时,加强单位间的学习交流,通过“看一看”亮点、“晒一晒”短板、“比一比”成效,在全局上下形成既紧密协作又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易帅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