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湖生态新区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呵护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26 16:4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浩)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暴日”,当天,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呵护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讲座形式,介绍了妇女的权益和如何预防、制止家庭暴力等知识。活动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反家庭暴力的法律知识,共计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宣传品6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大家对反家暴能有进一步的认识,明白家庭暴力已不仅是‘家务事’,而是违法的事情。”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邹鲁武说,接下来,田家湖生态新区还将以多种形式开展反家暴宣讲活动,提高居民对反家暴的关注度,营造“男女平等,家庭和睦”的新风尚,推进和谐社会构建,打通平安建设“最后一公里”。


一审:单铃铃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