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来源: 统计局日期:2020-11-25 15:10
字体: 【 浏览量:1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华容县人普办积极行动,丰富宣传形式,采取“线上”“线下”“入户”三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广泛深入宣传人口普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各乡镇、村和社区利用微信群、QQ群,手机短信等“线上”渠道,大力宣传推送有关人口普查文件精神,做到有声音、有图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城区各居民小区和各村主要路口,广场张贴宣传画报,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页,启动应急广播系统,出动宣传车,利用各单位,各商户LED显示屏宣传等在“线下”开展全覆盖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配合普查工作。

组织各乡镇、村和社区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将致人口普查对象的一封信送到群众家中,为群众讲解人口普查的意义,赢得了群众的支持,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截至目前,华容县人普办已出动宣传车8辆,发放宣传画报和公告17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00多条,入户发放致人口普查对象的一封信约20万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