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华容这所中学运动会,场面壮观!有你家孩子吗?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24 09:5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11月16日,华容一中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此次运动会以“团结、进取、踏实、活跃”为主题。本届校运会为期两天,共计540名运动员就100米跑、跳高、跳远等19个比赛项目进行角逐。

运动员入场时,伴着雄壮的旋律和激情的解说,一个个运动健儿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走过主席台,入场仪式简约而灵动。

比赛中,跑步健儿们齐头并进,奋力奔跑;跳高、跳远的选手们拼尽全力,力争上游;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奋力一扔,只为取得佳绩,为集体争光。比拼中,运动员们用精彩的表演诠释着青春色彩。

17日,华容一中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该校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运动会,能更好地调动、激发学生们的运动热情,让他们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领悟运动精神,并为和谐、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创建助力。

一审:张 萍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