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什么时候实现管道天然气“镇镇通”“村村通”?这个会议传递了信息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13 14:5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徐四海)11月10日,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华容县燃气发展规划修编(2020-2035)》专家评审会。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湘盛公司以及编制单位、评审单位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在充分听取了《华容县燃气发展规划修编2020-2035)》的编制背景和主要内容介绍后,结合华容县实际,就管网布置、气源供给、国土空间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华容县燃气发展规划修编(2020-2035)》基础资料详实,依据充分,设计合理,符合华容县发展规划和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要求。同时,评审专家组还就天然气门站建设、乡镇天然气管网布局等提出了建议。

据悉,此次规划范围覆盖了全县所有乡镇。按照规划发展目标,到2025年,华容县管道天然气实现“镇镇通”,天然气年用气量到达4085.4万立方米,天然气居民气化率到达30%以上。到2035年,华容县管道天然气基本实现“村村通”,天然气年用气量到达12942.4万立方米,天然气居民气化率到达60%以上。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