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农商银行:强化业务,表彰先进 推进“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15 14:5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祁潇)11月12日,华容农商银行召开三季度总结表彰暨四季度业务工作推进会。

3fd8993e7d7348ddb084abddf7fa1886_副本.jpg

会议就前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分析了当前经营形势,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宣读了《贷款客户拓展竞赛方案》《2020年三季度综合考评及检查通报》,表彰了先进单位。会上,先进单位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该行董事长何卫军就后段工作提出要求:

要回头看,对标全力冲刺。组织全员回头看,切实拉长板、补短板。

要巧发力,如期完成重点工作。结合“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逐村逐户进行上户走访、评级授信和不良贷款清收;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商圈,切实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要认真谋,精心筹备各项工作。结合华容县“十四五”规划,及早谋划来年工作,做到“收好官、开好端”。

要常思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信贷制度;真抓实干,传承“背包银行”精神,扎扎实实工作;清正廉洁,强化集体荣誉感;引领全员学习,持续开展“每周一学”等活动,以学促进,持续推进“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