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职业中专:思政课堂走进红色基地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16 14:5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其斌 陈捷)近日,华容县职业中专高二、高三年级师生走进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课。

微信图片_20201113111715.png

在烈士墓前,师生们整齐列队,默哀3分钟,怀着肃穆的神情,大家绕纪念碑一周瞻仰,老师和学生代表为革命先烈们敬献了鲜花和花篮。在何长工纪念馆,同学们观看了实物与图片展,聆听了何长工同志的光辉事迹。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还组织了唱革命歌曲、讲红色故事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3111621.png

在这堂特殊的思政课上,同学们被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先辈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01113111803.png

该校负责人说,将思政课堂搬到红色基地,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旨在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