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多会合一”召开,禁毒工作全面推进

来源: 禁毒办日期:2020-10-29 14:53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26日,华容县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调度会、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部署会、蓝结家园建设暨吸毒人员定点场所戒治工作督导会、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动员会、禁毒专干业务培训会“多会合一”召开,县政府办副主任、禁毒办主任符宏智主持,全县14个乡镇、田家湖生态新区和县公安局、教体局、人社局、民政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文广新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交警大队、团县委和县妇联等部分成员单位禁毒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通报了截止目前我县各乡镇派出所打击涉毒等情况;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方宋江解读了《华容县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和《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的通知》等文件,并就下一步我县重点禁毒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第二项议程由县禁毒办主要负责人对全县禁毒专干进行业务知识培训,根据“平安关爱”行动相关要求,制定下发吸毒人员大排查四表单,逐项内容进行了解答,并对社会面吸毒人员风险评估、吸毒人员管控、青骄第二课堂等业务进行了培训。

符宏智在充分肯定前段时间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逐一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就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平安关爱”行动、吸毒人员驾证管理、定点戒治、蓝结家园建设、帮教帮扶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打赢今年收官之战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