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重拳、破坚冰——华容农商银行精准打击赖账户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0-29 14:5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琦)为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严打老赖失信行为,最大限度保障华容农商银行资产不受损失,营造风清气正的诚信环境。10月27日,华容农商银行班子成员齐心督战四大“战区”不良贷款清收行动。

a264b2fc5da048fc8beb8e772a033ce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155350.jpg

据介绍,“清收风暴”行动将与县人民法院的集中执行结合起来,精准打击、震慑赖账户;与县公安机关的依法打击恶意逃费债务结合起来,严厉打击难缠户、钉子户;与律师团队的司法力量结合,采用风险代理等方式,最大限度的保障华容农商银行资产,用法律的武器为“清收风暴”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1028155345.jpg

华容农商银行各大“战区”指挥长率“清收风暴”工作队先后到注滋口镇、章华镇、东山镇、禹山镇等乡镇,到门到户实地查看了解不良贷款借款人的资产、经营状况。在注滋口镇一户借款人家中,因借款人不在家,“清收队”与借款人家属表明来意并进行沟通,在了解父亲借款事项之后,借款人的儿子表示同意偿还父亲在华容农商银行的所有贷款,并当场偿还两万元,承诺其余的8万元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部还清。

在四大“战区”指挥长的带领下,华容农商银行清收士气得到了极大鼓舞,个个斗志昂扬、不畏艰难、奋力拼搏,为做好“清收风暴”常态化工作奋勇出征。

微信图片_20201028155325.jpg

截至10月26日,四大“战区”共收回196笔贷款,共计16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1028155319.jpg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