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对公职人员突击进行涉毒检测

来源: 禁毒办日期:2020-10-13 15:59
字体: 【 浏览量:1

(通讯员:严金汉)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防毒、拒毒意识,10月12日上午,田家湖生态新区在职机关干部和站所公职人员共45人接受突击尿检。在突击检测前,新区禁毒办组织全体参检公职人员进行了禁毒知识学习和考试。

 

此次突击检测由新区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按程序操作进行,新区纪监委全程参与监督,严把监督第一道关口,对检测结果进行了拍照存档,确保此次突击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检测现场,全体参检的公职人员在区禁毒办和派出所干警引导下,依次排队按照检测程序逐一检测。经过检测,45名公职人员尿检结果全部呈阴性,无一例涉毒现象。下一步,新区禁毒办还将组织对各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开展涉毒检测,进一步纯洁基层公职人员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