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自然资源人向大地“深情告白”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7 16:5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磊) 9月24日,由华容县委宣传部和县自然资源局联合举办的“大地情怀·泥土精神”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暨耕地保护政策宣传活动在操军镇湖城村举行。12名参赛选手畅谈自然资源人的大地情怀,分享工作感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出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和精神,推动新时代华容县宣传思想工作,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管理能力,县委宣传部、县自然资源局联合主办“大地情怀,泥土精神”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此次主题读书分享活动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定12名选手进入活动决赛。他们中间既有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能手,也有刚刚入职不久的新生力量。他们围绕自身或身边人的故事,畅谈自然资源人的“大地情怀,泥土精神”,或真情流露、或激情四溢,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操军镇湖城村广场舞蹈队、华容星龙村镇银行、花鼓戏剧团还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舞蹈、独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其中自编自演的相声节目《衣锦还乡》,巧妙融合了农村建房“八不准”政策宣传,让群众边听相声边涨知识,赢得了满堂彩。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