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后如何顺利转型,这个学校费了心思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18 16:1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包慧莲)9月17日,华容侨联环城学校举行七年级纪律训导大会。

IMG_5437_副本.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同学们全场肃立,随后郑重地向班主任递交了《个人遵纪守规承诺书》,完成七年级纪律教育的第一课。

训导大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诫同学们要注意形象,做好常规,落实行动;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安排好每一天;要遵守校纪班规,让自己迅速成长起来。

“小学和中学真的很不一样,我们只有养成好的习惯,才能在初一的起跑线上冲到前列。” 2002班的刘广同学深有感触地说。

IMG_5431.JPG

据悉,为促进七年级新生适应新学习环境,学会和新同学相处,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遵纪守规意识,走好初中生活的第一步,自开学以来,该校通过开展新生军训、学习学校“八项规定”“守纪十条”、每天一小结的入学教育、每周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帮助七年级学生熟悉新学校,适应新生活,轻松渡过小学到初中的转型期。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