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指导督导乡镇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

来源: 本级发文日期:2020-09-16 11:2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5日上午,华容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禁毒办主任符宏智带队突击检查我县各乡镇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深入章华镇、三封寺镇等乡镇主要交通干道、临街门面、大型超市、宾馆酒店、加油站以及村场(社区)等区域就禁毒宣传、重点人员禁毒知识知晓率、业务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暗访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禁毒办主任符宏智主要针对暗访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把专项行动纳入全年重点工作中,亲自部署调度,确保专项行动有序开展;要加强禁毒宣传,各村场(社区)、站所、大街小巷、主要路口等醒目地段进一步张贴宣传海报,增强禁毒宣传氛围;要加强重点人员监管,对重点人员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禁毒知识抽考、涉毒突击检测等。并对定点场所戒治、蓝结家园建设、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社会面吸毒人员风险评估、涉毒贫困人员脱毒脱贫等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

                                                                                                   作者:方宋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