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娱乐场所无毒“防护墙”!

来源: 本级发文日期:2020-09-18 11:2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陈灿)9月16日晚,华容县禁毒办组织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县文旅广电文化执法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执法大队等单位执法人员,对县城大型KTV、网吧开展突击禁毒检查联合行动。

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城区5个大型KTV,查看了各大厅禁毒展板、大厅走廊上墙禁毒宣传画、包厢及洗手间禁毒警示标语等禁毒宣传方面的落实情况;认真审核了各场所从业人员,要求经营人对有吸毒史员工依法解除劳动关系。联合检查组还就场所常态化巡查和民警打桩定位服务督导等工作,一一进行了细化安排并提出了严格要求。

联合检查组在查看城区一大型网吧禁毒宣传情况时,指出了上墙标语不够、从业人员禁毒意识不浓等问题,要求网吧迅速整改,限期整改到位。

据悉,华容县禁毒办近期还将组织全县各娱乐场所经营管理人员集中进行禁毒业务培训,组织场所从业人员进行禁毒知识业务考试。同时,不定期组织治安、禁毒、文化执法、市监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突击行动,全力确保娱乐服务场所禁毒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华容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平安。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